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讚養爆被強拍裸照 經紀人:他自己提供


發佈時間:2019/05/30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09:57

南韓YouTuber宋讚養,透露2年前被台灣經紀人設局,不但強迫裸照、積蓄也被騙光,而經紀人李湘瑋出面反控,說是宋讚養自拍不雅影片,主動交給李湘瑋,對此宋讚養說是李湘瑋以第三人性命要脅,才讓他被威脅拍下影片。

圖/TVBS

 
宋讚養前經紀人李湘瑋:「我從來沒有騙他錢,我反而還借他錢,他也沒有辦法提出證據。」

他就是南韓YouTuber宋讚養的前經紀人李湘瑋,拿出厚厚一疊證據,就是要指控宋讚養的影片內容不實。

南韓YouTuber宋讚養:「(前經紀人)他就直接對我恐嚇說,只要我敢跟任何人講或者是去提告的話,他會向我所有在韓國跟台灣的親朋好友們以及家人散佈我當時強制被拍下的裸照。」

 
圖/TVBS

經紀人李湘瑋:「檢調那邊收到影片,很明顯的看到是他自己去按下拍攝鈕,那是他自己拿給我的,所以根本沒有所謂強迫的事情,因為有一些關係,他要留給我存底去做一些證據的保留。」

李湘瑋自稱是宋讚養自己拍影片,不過受害者似乎不只一人,檢調還發現有其他受害者被拍下不雅影片。

經紀人李湘瑋:「其實都是網路上下載的,人家放在網路上我就把它下載下來,網路上也有一些私密影片,有時候男生也會去看。」

不雅影片究竟是否為強迫拍下,檢調還在調查,而李湘瑋也要對方提出威脅證據。

圖/TVBS

經紀人李湘瑋:「那些影片公布了對我也沒好處的原因,是因為我跟很多公司有簽商業合約,如果公布之後這部分違約金是我要吸收,如果我有威脅他這件事情,他可以提供給檢調我這個紀錄,他沒有提出來。」

宋讚養反控是因為經紀人脅迫才拍下裸照跟影片,而對話紀錄先前因為受到威脅早就已經刪光了,雙方各說各話一連串風波,只能等待檢察官調查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讚養#經紀人#脅迫#裸照#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11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