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鋒面逐漸南移 10縣市大雨特報屏東注意豪雨


發佈時間:2019/05/28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5:58
圖/TVBS
圖/TVBS

受到鋒面影響,氣象局下午2時55分再度針對台中以南及東半部地區等10縣市發出大雨豪雨特報,尤其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提醒民眾注意。

台中以南山區、南投、宜蘭、花蓮及台東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慎防淹水,山區留意坍方及落石。

 

豪雨特報地區為屏東縣;大雨特報地區為宜蘭縣、台中市、花蓮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及台東縣。

氣象局預報員劉沛滕說,由於鋒面逐漸往南移動,雖然晚間北台灣雨仍會持續下,但入夜後只剩南台灣會有機率出現較大雨勢,明天起鋒面將移動到巴士海峽,但仍會影響台灣天氣,預計週四(30日)天氣才會比較穩定。

劉沛滕表示,預計這個週末會再有一道鋒面在北部海面上形成,雖然不會到台灣上空,但由於接近北部陸地,也會帶來陣雨或雷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鋒面#大雨#豪雨#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85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