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花公路觀音段落石砸車 駕駛臉部受傷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21:40

蘇花公路又發生落石砸車!下午三點多一名張姓駕駛開車行經蘇花公路140公里處時,在南下方向遇到落石,一顆大約兩個手掌大的石頭直接砸破擋風玻璃,造成駕駛人臉部撕裂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連日來氣候不穩,午後大雨公路總局也將會加強巡視。

圖/TVBS

 
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駕駛人受傷嚇得不敢動。

蘇花公路又落石砸中行經車輛,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沿路雨還很大視線嚴重受到影響,一開始還擔心駕駛狀況不太好。

圖/TVBS

確定人在車內臉部撕裂傷,其他部分都還好,幸好意識清楚,緊急拉了擔架把人抬出來,送往醫院再進一步檢查。
 

回想到那一瞬間駕駛驚魂未定,因為午後天氣不好開始下起大雨,沒想到竟然有落石掉落。事情發生在27日下午三點45分蘇花公路南下140.4公里處,36歲張姓男駕駛開車前往南澳鄉澳花村,途中行經蘇花公路觀音路段時,落石砸破前方的擋風玻璃,彈進車內造成駕駛受傷。

圖/TVBS

南澳工務段長莊世政:「我們現在的程序就是說他是無預警的,而且是剛好山區下大雨現在是去看說那上邊坡有沒有落石源還存在。」

看看這顆落石不偏不倚砸中轎車,還好沒有傷及人命,不過公路總局四工處也指出當時只掉落一顆,獲報後立即派人前往現場清除石塊,但就怕最近氣候不穩定,近日將會派無人機勘查上邊坡安全,並同步進行人工刷坡加固防止類似狀況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石#砸車#公路#擋風玻璃#蘇花#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78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