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三線飛來一張椅 險砸中重機騎士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20:38

台三線,苗栗頭份路段,重機騎士騎車經過,對面突然有人丟出一張椅子差點砸中騎士,實在危險。警方網路巡邏,發現這段影片,主動偵辦找到這名男子,他說當時喝醉了,心情不好,清醒後感到懊悔。

圖/TVBS

 
重機騎士路過台三線,苗栗頭份路段,對面路邊,突然有東西砸了過來。

騎士沒被砸中,後方車友拍下驚險瞬間,這實在太可怕了,放慢速度才看清楚,從馬路對面丟過來的是一張木椅。

車友在網路流傳這段影片,警方網路巡邏也發現了,主動偵辦,行車紀錄器拍下路標就在101公里處,地點很明確,事發在26日下午4點多,就在這間檳榔攤前方,丟的就是這張學校淘汰下來的椅子,店內有民眾聚集聊天,卻說不清楚誰丟的。

 
圖/TVBS

附近民眾:「重機喇叭很討厭,一來十多台一二十台,大家都這麼吵噪音很大。」

附近民眾:「如果有看到,一定會阻擋他,這是一條命的問題,而且重機速度也快,不能丟東西。」

影片中看到馬路對面,1、2、3,當時現場有三個人,其中這名身穿紅色背心的男子,人站到外車道丟出了椅子,他是58歲的邱姓男子,警方找到他了,他說喝醉,心情不好。

圖/TVBS

頭份分局大河派出所長林振民:「酒後失態,心情不佳,剛好在馬路上有車輛行經的時候,就瞬間拿起邊的椅子做丟擲的動作。」

酒醉,朝重機騎士丟擲椅子,這要是真的砸中,恐怕摔車受傷,後方還有車輛,甚至引發連環車禍。

警方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男子朝道路丟擲椅子危及交通安全,開罰1200,在馬路上奔跑追逐再罰300,另外追究公共危險罪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椅子#重機#丟擲#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9

0.1531

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