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職沒還門磁扣! 打石工找友偷老東家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21:32

離職沒還磁扣,闖老東家行竊!新北市樹林一間工廠,日前遭竊賊闖入,偷走裝潢工具,現場沒破壞痕跡,警方研判是熟人,果然監視器拍到的嫌犯,被認出是離職員工,當初員警以車追人,先抓到共犯,再查獲黃姓主嫌,只是他矢口否認犯案,直到老闆到派出所勸他改過,才落淚坦承。

圖/TVBS

 
凌晨一點多,昏暗的工廠大門前,隱約看得出一名男子出現,當時他已經搜刮完值錢的物品,推著小推車離開,而這段上小貨車的監視器,讓被害人認出下手偷東西的,竟然是已經離職的前員工。

工廠老闆林銘鎮:「木工的釘槍這幾樣,還有四台的雷射水平儀。」

圖/TVBS

老闆說,因為從事裝潢和營造工作,材料和工具都放在廠房,黃姓前員工本來是派遣工,因為覺得對方工作認真,才讓他轉正職,沒想到嫌犯離職時,把開門磁扣拿走,夥同共犯一起行竊。
 

主持人:「有沒有刺激,沒有說不刺激。」

今年公司春酒,戴帽子的嫌犯站在最左邊,當初也是他從被害人手中拿走最大獎,男子原本都不認罪,直到被老闆苦勸,才落淚坦承犯案。

圖/TVBS

工廠老闆林銘鎮:「過年沒錢,我也先拿給他,那個喝春酒最大獎也是他領,(真的喔?),對!說老闆對你一視同仁,我希望你好好的想一下。」

被抓的黃姓男子今年41歲,有毒品前科,從事打石工的他是通緝犯,在被害人公司做不到兩個月,當初他把工具拿去跳蚤市場變賣,20多萬的東西賤賣兩萬元,警方一開始的方向就正確,傾向是熟人所為。

雖然嫌犯居無定所,但警方掌握行蹤後,成功抓人,老闆雖然肯原諒,但竊盜是公訴罪,而這小小的磁扣,往後勢必得收好,就怕損失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通緝犯#行竊#工廠#工具#磁扣#離職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143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