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掠奪愛心!男趁店員不備 闖餐廳偷捐款箱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20:50

桃園中山路上一家火鍋店愛心捐款箱竟遭男子闖入抱走,老闆表示當時店員都在後面備料,準備開店,男子就趁店員不注意時直接把擺在桌上的愛心捐款箱偷走。

圖/TVBS

 
一名男子推開店家大門,左顧右盼了一會兒又退回門後,只剩一顆頭和身體處在半開的門後,
這時眼睛仍緊盯著店內確定沒人後,再次走入店內來到櫃檯旁,他鎖定的當然不是櫃檯上的糖果,而是隔壁的捐款箱,整個抱走後直接大剌剌的走出店外。

圖/TVBS

老闆陳先生:「當時在備菜,門會打開是因為要讓菜商送菜進來,那時候沒有注意到他進來就直接偷走。」

 
22日遭竊店家將這段影片po在臉書社團,表示13日上午10點多,這名男子趁店員在後面備料準備開店時闖進店內,直接把擺在桌上的愛心捐款箱整個抱走,店家表示當時因為人員都在清潔打掃和準備食材,一個不注意男子竟然就把用來捐贈給弱勢兒童和流浪狗的愛心捐款箱給拿走,目前已經報警處理。

中路派出所所長 黃仲玟:「本所目前已經鎖定一個犯嫌,目前正積極追緝當中。」

圖/TVBS

店家表示雖然金額不多只有幾百塊,但都是民眾的愛心,Po出這段影片除了呼籲同業注意,也請民眾幫忙留意,希望能盡快找到犯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竊#愛心#捐款箱#桃園#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2079

0.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