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要買我才偷!賊先問銷贓 60秒竊6千元3C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1:08
圖/TVBS
圖/TVBS

偷東西前,先找買家!新北市土城區有一間娃娃機店,21日上午一名男子來到店內,使用螺絲起子,一分鐘內就偷走台主價值上千元的藍芽耳機,店內監視器剛好有錄聲音功能,這才發現男子偷東西前,竟然還先找到買家,確定要買再偷!


 
滿多滿多紫色,紫色的盒子,男子站在娃娃機家台前,一邊講手機,一邊描述自己看到的商品外觀。

原來電話另一方,是名買家,但詭異的是,雙方講好交貨地點,男子下一秒,竟然是拿出螺絲起子,沒幾秒鐘,撬開玻璃門,一分鐘內就把物品,一掃而空,男子想做無本生意,講電話過程,也全被店內監視器錄下。

圖/TVBS

娃娃機場主劉小姐:「有台主就看監視器的時候發現說,欸奇怪怎麼24分的時候,東西還在下一分鐘25分鐘,25分的時候11點25分的時候,東西就不見了,就是很明顯不可能是打台的時候,6個物品整個不見。」
 

21日上午,身穿襯衫的男子,來到新北市土城區,這間娃娃機店,娃娃機上還可以清楚看見,撬開痕跡,小偷專門鎖定藍芽耳機,就是看準高單價3C產品,比較值錢。台主損失的是,228型5組5千元,229新型1組1200元,損失慘重。

圖/TVBS

娃娃機場主劉小姐:「可能內容不不是那麼的高價,還是嗯就選擇姑息好了,很多都出現就是夾娃娃機的,就是去偷竊,變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敢,不姑息。」

業者調閱監視器,更發現,小偷分4次來,一開始先勘查地形,最後才鎖定目標下手,而且小偷足跡,也來到另一家店,機台洞口大,讓小偷輕而易舉,偷走商品,接著轉賣銷贓,現在被害台主決定,報警抓人,絕不姑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娃娃機#3C產品#高單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2498

0.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