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不爽遭開單 趁警執勤竊「測速相機」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22:48

竟然有人不滿被開罰單,偷走警方的測速照相機!15日上午,桃園發生一起竊案,一名機車騎士趁警方執行,取締嚴重超速勤務時,大膽偷走放在安全島上的測速照相機,犯案後騎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這名45歲嫌犯兩年來陸續被開處10幾張超速罰單,疑似不滿警方執法挾怨報復。

圖/TVBS

 
銀白色安全帽穿深藍色上衣,男子騎機車經過路口,但仔細看機車前座竟藏有一台,警用測速照相機。

記者李潔:「警方當時就在這條又長又直又寬的道路上面,執行取締嚴重超速勤務,沒想到一名男子,是趁機奪走放在安全島上的測速照相機,不管警方嚇阻,是直接把它載在車上騎車逃逸。」

圖/TVBS

嫌犯拔走相機電腦與鏡頭,員警在後方大聲喊叫也不理會,為了不要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警方決定不追車,轉而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他15日上午七點多,經過這先仔細觀察地形,回家戴上全罩式安全帽,把車牌遮擋住才下手。
 

轄區警局24小時內,掌握逃逸路線,到住家查訪,偏偏男子犯案後不敢回家。

調查發現,45歲王姓嫌犯是白牌車駕駛,經常桃園台北兩地跑,疑似這兩年陸續被開處10幾張超速罰單,金額加總破萬元,對警方執法心生不滿,挾怨報復。

但這台,屬於交通分隊的測速照相機可不便宜,一台價值上百萬元。

圖/TVBS

警方回應,這條路是大桃園地區的重要樞紐,平常就會安排勤務取締超速違規。

這回,嫌犯偷走公物,事隔4天後認清難逃法網,19日上午才接受通知到案說明,同時歸還測速照相機,訊後依竊盜與妨害公務移送地檢署;但只因不滿警方開罰單,竟趁警方執行公務時大膽行竊觸犯公訴罪,恐怕不再像之前幾張罰單罰罰錢就能了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測速#開單#照相機#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88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