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廠惡火!待修進口車毀 3業者賠近千萬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8:13

高雄燕巢清晨4點多一間輪胎行發生火警,波及兩旁汽車保養廠,其中客戶待修的百萬進口車也全都付之一炬,讓業者損失慘重。光是輪胎行業者初估材料損失就有5、6百萬,目前排除人為縱火,只是一場火惡,讓三間業者一夜間慘賠近千萬,損失慘重。

圖/TVBS

 
半夜惡火在鐵皮工廠內悶燒,消防人員試著把鐵門鋸開,眼看就要燒過來了,隔壁的老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保養廠業者:「怕燒過來,我的賓士趕快開出來。」

急著衝入火場想搶救愛車,但另一間保養廠業者就沒這麼幸運,三輛國外進口車付之一炬,其中有兩輛minicooper,價值百萬,也全都燒得焦黑,保險桿都被燒熔。

 
圖/TVBS

附近業者vs.記者:「一輛他自己的,兩輛客人的,車子大概多少錢,一百多萬而已啦。」

燒毀的不只老闆的愛車,還有兩輛客人待修的車子,這下怎麼向客戶交代,而同樣頭大的還有輪胎行的老闆,因為起火點就在他的廠房後方,火勢最大,內部的器材全都被燒毀,而店面還是租的,業者得負責後續賠償費用,粗估金額就要五六百萬。

輪胎行業者:「初估五六百萬,庫存有的沒有的,這樣怎麼說,你庫房的也都沒有什麼保險,起火點還是什麼的,責任又在我們這邊起火的到時候要怎麼賠。」

圖/TVBS

地點發生在高雄燕巢安招路的汽車保養廠,23號清晨四點多發生火警,因為一整排都是鐵皮搭建的保養廠和輪胎行,導致大火迅速延燒,也燒毀了多輛百萬名車,一共三家業者受波及,目前排除人為縱火,但這場惡火,也讓三家業者一夜間蒸發近千萬元,損失慘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高雄#車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46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