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災鐵窗內被救出! 受困外勞合掌感謝天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2:21

今天凌晨彰化和雲林發生工廠以及住宅火警,兩場火警一共有9個人受困,幸好兩地的消防隊都及時趕到把人救出來,其中彰化火災現場是一處工廠和宿舍合一的建築,受困外勞被救出時,不只感謝消防隊,也雙手合掌感謝老天!

圖/TVBS

 
清晨六點消防車穿梭巷弄中,急著要去救火,彰化彰水路一家工廠火警,裡頭有人受困!

三個人在鐵窗內呼救,濃煙不斷飄出,受困民眾摀著鼻子,警消搬雙節梯爬上去,破窗救人,生死一瞬間,受困的三個人平安被救下樓,光著上半身雙手合掌抬頭感謝老天保佑。

圖/TVBS

但吸入了太多濃煙,嗆傷,坐上救護車進醫院治療觀察。
 

工廠老闆:「住一二十人有 一二十個就對了,都出去了,都從那邊下來就對了,我們有逃亡(生)路線,消防設備有。」

這棟建築是工廠和宿舍兩用的3層樓建築,周一清晨還沒開工,但疑似一樓起火,睡在樓上的外籍勞工分兩批逃命,好在警消及時到場救出受困的三人,危機解除!

同一天凌晨在雲林則發生住宅火警,屋內六個人受困,警消趕到利用雲梯車救人。

圖/TVBS

第三消防大隊長陳岳騰:「其中有兩名利用雙節梯,從三樓引導民眾往下逃生,其餘四名的話逃往頂樓。」

屋內6人順利脫困,警消調查,火勢疑似從一樓廚房引起的,周一凌晨兩起火警,幸好消防隊及時趕到,雖有財損,沒有釀成重大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彰化#雲林#工廠#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50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