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格磨3年發片 撇「寂寞先生」唱低頭族心聲

記者 楊慈茵 羅湘 / 攝影 徐崑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8:08

今年歌壇非常熱鬧,光是上半年就有三組睽違多年發片的歌手。其中讓歌迷等最久的梁靜茹和熱狗MCHotDog,七年沒發片了,還有相隔三年再出專輯的曹格,這回決定要反璞歸真,發揮最擅長的抒情曲風,搶攻歌壇。

圖/TVBS

 
藝人曹格:「拼了命的刷存在都是為了愛。」

曹格為了新專輯主打歌對嘴拍MV,非常投入在歌曲情境當中,沒想到拍著拍著,不小心NG。

藝人曹格:「我的眼鏡起霧了。」

 
或許是太久沒拍MV,曹格顯得有點緊張。畢竟這是睽違三年的作品,曹格用90年代的R&B風格,唱出網路世代的喜樂哀愁。

圖/TVBS

曹格《寂寞寂寞不好》:「拼了命的想對白請別把我推開。」

歌手曹格:「我這幾年一直有寫歌,寫完了錄完了,準備要安排要發片我又覺得不好,突然有一天就感覺來了,就在兩三個月內全部就做完,詞曲編曲就在兩個多月就完成。」

以往的「曹式情歌」唱出寂寞男子的心聲,這回曹格歌詞貼近年輕人,用按讚、留言的方式接近心儀的對象,討好低頭族。睽違7年沒發片的熱狗,也是用歌詞唱出不一樣的態度。

圖/TVBS

MC HotDog熱狗《嘻哈沒有派對》:「Hip Hop大風吹現在在吹著什麼,Hip Hop沒有派對,魯蛇們全都變成Dr.Trap。」

熱狗大玩文字功力,嘲諷唱饒舌的flow都一樣,容易落入俗套。饒舌教父一出馬,就展現不同力道,就像情歌天后梁靜茹,一出唱片就穩坐音樂平台排行榜冠軍。

 
藝人梁靜茹:「為什麼你不再出唱片,我說我生了小孩,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急著再唱歌啊,我又有做演唱會,沒有人想到我唱歌也是一種創作,我也需要沉澱。」

今年歌壇相當熱鬧,光是上半年就有三組許久沒新作品的重量級歌手,帶著新專輯回歸,用音樂展現前輩的氣度和風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格#梁靜茹#MCHotDo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502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