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顧媽媽死活 狂飆追車挨轟「不孝」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2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2 15:35

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上開車載著媽媽,因為不滿遭到逼車,不但加速猛追,還向對方按喇叭挑釁,嚇得車上的媽媽不斷尖叫,還要兒子不要再這樣了,但男子依舊不聽勸,事後他把影片PO上網,立刻遭到網友炮轟,不顧媽媽死活,簡直就是不孝子。

自小客車開在國道三號大甲路段,突然中線車道綠色轎車為了超車,硬切出來。影片內容:「叭!怎麼這樣子啊,對啊,這台車很誇張唉。」

綠色轎車危險駕駛就算了,沒想到自小客車駕駛不滿,不顧一旁還載著媽媽,開始油門全開,一路猛追。影片內容:「弟弟,你不要這樣啦,弟弟啊,好了啦,叫什麼叫啦。」

自小客車緊追綠色轎在車陣裡鑽來鑽去,還向對方按喇叭示威,就在超車成功後,狀況又發生了。影片內容:「咦!唉喲喂呀!他有槍,弟弟呀,尬上去尬上去,你幹嘛啊,弟弟啊,不要這樣子,他有槍唉!」

綠色轎車拉下車窗示威,手中疑似拿著一把槍,把駕駛座旁邊的媽媽嚇壞了,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網友痛罵駕駛不孝,居然不顧媽媽的死活跟人飆車冒險,事後車主趕緊撤除影片道歉,而警方表示,亮槍部份無法清楚辨認,但2輛車都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如果車主檢舉,將依法開罰3000到6000罰鍰。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79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