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Supreme上海開店! 引發山寨版爭議


發佈時間:2019/05/21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20:36

上海最近開了一家Supreme潮牌店,但其實品牌來自義大利,並不是紐約潮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人認為是山寨版,這個義大利品牌也曾被美國原創品牌提告,品牌爭議也持續延燒。

圖/翻攝自Mars業餘時裝評論微博

 
看到這紅底白字LOGO,自然會聯想到美國潮牌,但這家在上海的淮海中路潮牌店,可不是我們想像中的美國品牌。

門口擠滿人潮,沒仔細看可能會搞錯,這是Supreme Italia與美國的Supreme,長相或許差不多 ,但這是兩個不同品牌。

之前三星在發布會上,高調宣稱要跟Supreme合作。

 
卻引發美國正版與山寨版的戰火,全因為美國的Supreme常跟精品跨界合作,商品推出後 也被炒高價錢,現在這個Supreme Italia高調在上海開業,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店員:「網路上有輿論說我們這家店開不出來,所以說我們故意把它打開,去破一些輿論。」

大陸網紅:「其實除了Supreme義大利,還有Supreme nyc,就是越來越多打著Suprmem的Logo去賣假貨的店舖越來越多。」

曾經有外電報導: Supreme Italia 是由黑手黨家族創立,與美國的原創廠商打過商標官司,2018年原創公司在西班牙曾提出仿冒告訴 ,法庭甚至判 Supreme Italia獲勝,兩個品牌炒得沸沸揚揚,現在到了大陸 開店營業,會不會再度被美國原創品牌提告,也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Supreme#三星#假貨#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00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