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拖吊3m收2400元不合理 業者:正常收費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20:22

5月15日,一名車主在桃園龍潭大昌路和健行路十字路口與人發生擦撞,當時她已經自己叫了道路救援,不過其他拖吊業者先到場,為避免造成交通堵塞,警方詢問是否能夠把車先移開,後來車主叫的道路救援到場,不過車子已經移動了3公尺,拖吊業者因此要求支付2400元,車主難接受,對此拖吊業者強調是車主同意移車,他們才會進行拖吊。

圖/TVBS

 
行車紀錄器的左側突然冒出一輛灰色休旅車,車主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兩車都受損,只是後續的處理卻衍生拖吊糾紛,車主葉小姐,PO網控訴,說自己當時已經叫了道路救援,當時有另外的拖吊業者抵達,警方處理後要求車主移車,恢復交通,在場的拖吊業者將車子移了3公尺,之後葉小姐的道路救援到場,請拖吊業者將車放下,對方開口收2400元,葉小姐難以接受。

圖/TVBS

投訴車主 葉小姐:「警察是叫我移到旁邊而已沒關係,當下那拖吊業者也沒有跟我說要收費,他在拖的時候,我馬上有制止他說不要動,他還是就拖了,拖到旁邊後我的道路救援到了,我就請他放下來,他就跟我說要跟妳收2400。」

葉小姐認為短短幾公尺距離,卻要收這樣的價錢覺得非常不合理,被指控,拖吊業者也有話要說。
 

圖/TVBS

拖吊業者:「我有問她說車要拖到哪裡,她說平鎮,我說OK,結果她又說我的道路救援已經到了怎麼辦,我說因為妳剛剛講說同意,說我是詐騙集團,說我是拖吊蟑螂,我就跟她講這絕非事實,甚至威脅我說要在另外的社團繼續PO網,繼續妨礙我的名譽,所以我沒辦法我只好告她。」

發生車禍車損已經夠傷,沒想到拖吊過程,發生消費糾紛,現在雙方互控,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消費糾紛#拖吊#詐騙集團#拖吊糾紛#車損#喊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5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