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故意找碴! 賓士停社區大門4小時 無法管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21:09

豪宅的開放空間,有人故意把車停上來趕不走,沒想到大樓報警竟也束手無策。地點在新北市政府對面一棟豪宅,日前一台賓士車,故意停進社區開放空間裡不肯走,警察當場卻表示他們也沒辦法,因為這邊不是到路,但管委會若自行拖吊,恐怕觸犯強制罪,大家都拿他沒辦法,導致開放空間成為亂停車的灰色地帶。

圖/TVBS

 
黑色賓士車大剌剌,停在這棟豪宅門口,車上有人卻怎樣都趕不走,一停就是4個小時。

住戶站在一旁看傻眼,家門口直接被當成免費停車場,大樓報警員警卻也只能搖搖頭,對這台車束手無策。

目擊陳姓保全:「停在這裡,他就是說他要在這邊等人,等誰他也不說,故意在裡面玩手機,不然玩一玩就假裝睡覺。」

 
圖/TVBS

地點就在新北市政府對面,一戶要價八千萬的豪宅大門口,但這裡不是人行道,而是豪宅的進出正門,開放空間供人行走,偏偏車停那麼久卻苦無對策。

目擊陳姓保全:「警察拿他沒辦法,警察說不是他們管的,他們說是這私人土地。」

當時這台賓士車,停在這4個小時駕駛在車上,怎麼勸都不肯走,連警方到場也沒辦法,只說這裡並非道路也不是人行道,沒辦法舉發開單拖吊,但管委會若自行鎖車拖吊,恐怕觸犯強制罪和妨害自由,開放空間成為停車灰色地帶,亂停也沒人可管。

住戶:「開放空間是要留給行人用的,開放空間不是要給汽車用的,那每一部都這樣停,到最後不就無法無天了。」

圖/TVBS

這名賓士駕駛疑似和住戶有糾紛,才會故意停在這不走,律師表示其實大樓可以提告民事侵權賠償,甚至向車主索討停車費。

律師:「駕駛人還是妨害了屋主使用的權力,所以這部分可以主張侵權行為,請求損害賠償,或者是依不當得利,請求相當於停車費損害。」

 
開放空間原本是豪宅和行人的好默契,被當成免費停車場,失去當初的美意,這停上來的車,到底誰能管怎麼趕,還是個無解的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停車#開放空間#豪宅#板橋#新北#強制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39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