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一氧化碳中毒 6蒙古學生送醫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6名蒙古學生來台求學,疑似一氧化碳中毒送醫!這6名學生就讀苗栗聯合大學一年級,因為校內宿舍不夠,他們在學校附近另外租套房,可能是風大、天氣冷,學生把窗戶只留一小縫,卻可能影響到熱水器一氧化碳的流通,8名蒙古國學生當中,有6個人送醫。

3男3女,總共6名學生,凌晨集體送醫,他們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昏昏沉沉。醫護人員:「抽血,不要動,會比較痛喔。」

學生送醫,校方人員立刻趕來關心,因為他們全都是蒙古學生,同住學校附近的出租套房,以為可以互相有個照應,卻發生意外。消防人員:「學生躺在地上昏倒,我們那間房間2個人,都有抽搐。」

學生租屋套房就在這裡,一層樓住了10個人,其中8人是蒙古學生,凌晨1點多,同樓住戶還聽見他們在洗澡、聊天,但1個小時後,突然沒了聲音。同樓住戶:「凌晨有人在洗澡。」記者:「洗澡?」同樓住戶:「對,可能是瓦斯飄進屋內。」

疑似熱水器通風不良,6名學生一氧化碳中毒住院,校方表示,他們都是今年9月,才申請到苗栗聯合大學就讀一年級,礙於學生宿舍不足,蒙古學生在學校附近另外租屋,沒想到來台不到3個月,就發生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還好及時搶救,人都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氧化碳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89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