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包裹炸彈女嫌 屏東牛肉餐廳千金


發佈時間:2019/05/17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3:52

高雄市鼓山區的包裹炸彈案,根據了解,鍾姓女嫌犯是屏東知名牛肉餐廳老闆千金,和被炸傷的馮姓男子,曾經是男女朋友,從2013年到2016年之間,彼此陸續有千萬借貸糾紛,至於放置炸彈的戴姓嫌犯,警方在戴嫌家中搜出了可疑的100萬元,是否與此案有關,還在進一步釐清。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62歲的戴姓嫌犯,就在14號晚間親自把炸彈包裹拿到設計公司門口擺放,16日一早,他在新北汐止家中落網,警方搭高鐵將他移送到高雄來偵訊,他卻否認犯案。

戴姓嫌犯:「你為什麼炸他?是想要嚇他一下還是?」

42歲的鍾女嫌犯,屏東人,是新埤知名牛肉餐廳老闆的千金,她說跟慘遭炸傷的設計公司老闆,曾是男女朋友,從2013至2016年間,陸陸續續借了上千萬元給被害人,催討不成,才在14日搭載戴姓嫌犯南下放置包裹,隔天中午包裹爆炸後,還載著戴姓嫌犯到高鐵搭車離開高雄。

 
圖/TVBS

鄰居:「之前好像有交一個男朋友,我感覺那個女的很單純,看起來是還好,看來很單純,她在這邊負責煮就對了?對啊,負責煮。」

家境富裕的牛肉餐廳千金,平常會在餐廳裡幫忙,她說,與戴姓嫌犯是網路上認識的,沒有深交,警方在戴嫌家中搜出了可疑的100萬元,是否與此案有關,還在進一步釐清。

戴姓嫌犯:「炸彈是你做的嗎?你怎麼會做爆裂物啊?是網路上學的嗎?」

圖/TVBS

40公分長、10公分寬的紙箱炸彈,有一個10公分長的引信,爆炸威力驚人,被害人拆開後全身六成以上燒燙傷,仍未脫離險境,62歲的戴姓嫌犯,與妻兒赴美多年,去年才回台,沒有任何軍事背景,怎麼會製作如此可怕的爆裂物,警方不排除是上網學來的。因為債務糾紛,富家千金疑似雇人放置炸彈包裹,被依殺人未遂罪收押,戴姓男子則是涉嫌觸犯殺人未遂、公共危險、還有槍砲彈藥管制條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情人#爆裂物#富家千金#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00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