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市場色狼亂摸臀 辯稱不小心碰到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9:51

菜市場人潮多,有人趁機伸出鹹豬手!新北市新莊宏泰市場,近半年發生至少2起性騷擾案,一名住在附近的男子,被指控趁人潮混亂時,偷摸女性臀部,被發現後,還會站在附近觀看被害人反應,現場雖然沒有監視器,但有民眾拍下男子身影協助警方逮人,嫌犯到案後供稱只是不小心碰到。

圖/TVBS

 
白衣男揹著後背包,在市場晃來晃去,民眾一發現他趕緊拍照,因為他就是被指控在市場亂摸女生臀部的色狼。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新莊宏泰市場,半年來發生至少2起性騷擾案,被害人11日在市場買肉,突然感覺有人摸她臀部,原以為是買菜人潮推擠碰撞,但回頭看對方反應似乎露了餡。

圖/TVBS

被害人 鄭小姐:「我有看他臉有點心虛,往下看他手拿外套,如果不小心碰到,沒有必要跑到對面攤販一直盯著我看,看我有什麼反應,我覺得他這個動作,讓我覺得他更變態。」
 

由於市場沒有監視器,被害人第一時間描述嫌犯特徵,年約30歲,身高160公分體型偏瘦,手中還拿著外套,沒想到才一發文,就有其他被害人跳出來PO出嫌犯照,表示今年一月也遇過同一人,當時抓住對方要他別跑,質問為何要亂摸,嫌犯卻不承認,警方靠著民眾提供的線索,過濾轄區內可疑分子,不到半天就找到這名張姓嫌犯。

圖/TVBS

中港派出所副所長 李健立:「(嫌犯)到案供稱的時候是說,他不小心碰到的,(被害人)都是在市場買菜的時候,相對人靠過去有摸臀部的動作。」

張姓嫌犯今年30歲,沒有固定工作就住在市場附近,即使推說摸臀是不小心,但事發後急著落跑行徑可疑,加上被害人指證歷歷,這下想賴也賴不掉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臀部#不小心#心虛#性騷擾#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87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