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我錢!台鐵之狼又現蹤 性騷2女高中生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14:38

台鐵之狼又出現了!台北市一名胡姓男子,曾經在列車上,偷摸女大生20分鐘,更假裝向路人借錢,卻伺機觸摸胸部,2015年被判刑1年半,沒想到入獄服刑之後,又再度犯,被檢警查出,他在台北、萬華車站,對兩名高中生性騷擾,因此被起訴,而根據鐵路警察局統計,類似像這樣的性騷慣犯,都列冊做內部公告,請同仁注意,目前有15人被警方列管。

圖/TVBS

 
當時靠著這張蒐證照片,以及其他被害女子提告,終於將台鐵色狼,胡立秋,繩之以法,只是他出獄後,竟然再次下手!

記者葉怡君:「胡姓男子曾經假借說要借錢,卻實際伸出狼爪,在台北車站以及列車上都曾經發生過,不過現在檢調發現甚至在另外一個車站,這次胡姓男子又出現在了萬華地區,他被檢察官起訴,因為他對兩名女高中生伸出狼爪。」

圖/TVBS

連續在台北車站、萬華車站接連犯,性騷慣犯胡立秋被警方長期鎖定,就怕有無辜女子遭他性騷擾,因為胡立秋2014年,曾經在列車上伸狼爪,當時女大生一度出面控訴,列車長沒有及時報案,因為男子偷摸大腿20分鐘,隔天總共有3名女子提告性騷擾,北院將他三罪合併判刑一年半,雖善歷來性騷案判刑最重的案例,但出獄後,又騷擾2名高中生,再被起訴。
 

火車站人潮來往,為了抓色狼,鐵路警察列冊管理,每三個月更新一次,統計目前有15名慣犯。

圖/TVBS

性騷慣犯胡立秋,多次假裝要借錢,鎖定車站周遭的女學生下手,有時對方拒絕或還沒反應過來,他就趁機觸碰胸部,氣得被害人報警調監視器,他,被稱為台鐵之狼,只是像這樣的性騷慣犯,若曾接受強制治療沒見效,服刑後又犯案,難道真的沒有辦法,讓性騷色狼學到教訓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之狼#慣犯#性騷擾#列冊管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11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