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撞「叭」一聲提醒! 騎士怒尾隨還揮刀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8:18

馬路上發生行車糾紛,騎士竟然亮刀恐嚇!一名車主日前開車行經台北市興隆路,由於前方機車有蛇行情況,駕駛差點撞上,按了一聲喇叭提醒,惹來對方不滿,開始尾隨叫囂,過程中,騎士還邊騎車邊揮折疊刀,甚至在車主停車後,破壞後照鏡,警方受理報案後,已經掌握嫌犯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

圖/TVBS

 
興隆路上機車左右搖擺,直行的汽車差點撞上,駕駛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卻惹來對方不滿,只看見騎車的兩人開始尾隨,嘴中還唸唸有詞,後方乘客隨意丟了飲料,由於前方黃燈亮起,轎車停了,機車直接撞上,一連串的不滿,只看見騎士逆向繞到轎車前方,手中揮舞折疊刀恐嚇。

圖/TVBS

轎車車主:「在罵髒話了,就開始跟車,跟滿快的然後逃跑,直接(揮)刀子叫我往前進,然後我就趕快上車,先報警叫警察來。」

事發生在13日中午,駕駛說,他從加油站離開後,往景興路的方向行駛,就是怕撞上機車,所以才會好意提醒,騎士亮刀涉嫌恐嚇,把後照鏡弄壞,也有毀損責任,當初,駕駛在車內報案等警方來,但犯案的兩人卻早一步離開。
 

台北市景美所所長黃國倫:「有破壞自小客車後照鏡,以及手持尖銳物品揮舞的行為。」

圖/TVBS

警方說,他們掌握兩名男子的身分,已經通知他們來說明,而對方也承諾會找時間去。像這樣騎車搖擺,可以依照危險駕駛開罰一萬兩千元,逆向騎車也可以處罰九百元,愛車無辜被破壞,車主事後去估價,車損維修費要十多萬,馬路上遇到不講理的人,亮刀又追撞,駕駛也驚嚇萬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揮舞#亮刀#驚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21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