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看電視」 少年洩憤縱火燒店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4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能看電視,竟然乾脆點火抗議!前天凌晨4點多,兩名少年到新竹縣竹北市一家自助洗衣店,想收看洗衣機上頭的液晶電視,按鈕多次沒反應,兩人發現一張B5的公告,上頭寫著,收視限時到凌晨2點,少年氣的點火洩憤,隨後離去,沒想到大火吞噬了整間洗衣店,店家初步估計損失超過300萬。

想看電視,卻發現電視已經關機,撲空的少年,氣憤的拿著打火機一點,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兩人揚長而去,還不知道自己已經闖下大禍。

時間往回推,在22日清晨4點31分,兩名少年來到一家洗衣店,想看電視,一旁背著包包的曾姓少年,拿著遙控器,按了好幾次電源鈕,但是電視就是沒反應,兩人交頭接耳,隨後少年竟然拿起打火機一點,燃燒貼在電視機上的小公告洩憤。

記者:「電視都是有設定的?」洗衣店老闆娘:「有定時的,12點到2點就沒有辦法看,少年是3、4點多來,看了以後,他就說不能看了,他就拿打火機,電視下面有一排,有一個小紙片,他就燒那個紙片,燒一燒,全部就引起火災。」

縱火的少年轉身離開,一旁的同夥眼看火勢越來越大,隨手拿起器具滅火隨後離去,但沒想到不到20分鐘的時間,濃濃的黑煙不斷的往上冒,差點波及樓上的住戶。記者:「差點燒到上面的住戶喔?」洗衣店老闆娘:「對!整個建築物都是煙,烏煙都竄上去了。」記者:「會不會感覺很惡劣啊?」洗衣店老闆娘:「很可惡!真的很可惡!」

痛罵少年好可惡,只因為不能看電視,讓他損失了6部洗衣機、烘衣機,一時憤恨情緒,一把火燒掉300萬,闖禍的少年擔心被逮,還把頭髮剃成平頭,想躲避警方追緝,但還是難逃追捕,被依照公共危險罪,函送少年法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53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