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吃耍詐!10元變百元 黑心攤販挨告

記者 劉欣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4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瑞芳傳統市場,出現了專騙菜籃族的詐騙集團,詐騙集團看準天氣冷,在市場以每斤10元低價販售火鍋料,但等到消費者結帳的時候,才說每斤10元是試吃價的意思,如果消費者不買,攤販業者就會面露凶光嗆聲,警方追查發現,這個老闆,在今年6月,也曾經以「1元冰棒」的手法騙消費者上門,沒想到這個嫌犯竟然跟著季節更換賣東西,繼續招搖撞騙。

天氣冷吃火鍋剛剛好,許多婆婆媽媽為了省荷包,又能搶便宜,可是精打細算,但有不肖攤販,打著每斤10元的招牌,吸引客人上門,照片上頭,攤位打著大大的旗幟,上頭就寫著,火鍋週年慶,試吃每斤10元,眼尖的婆婆媽媽立刻一擁而上仔細挑選。

以為撿到便宜,提著一袋袋火鍋料,正準備結帳,沒想到原本1斤10元的價錢,瞬間成了1斤100元,顧客傻眼,攤販業者卻是信誓旦旦,說是民眾沒把價錢看清楚其他的攤販業者則說,便宜必有詐。

附近小販:「基本上是不可能,10元不太可能啦,一斤肉都要100多元,一斤魚也要100多元,肉還比魚貴耶,怎麼可能,怎麼火鍋料貢丸賣10元呢。」

原來紅色旗幟裡頭暗藏玄機,業者以試吃每斤10元的火鍋料吸引客人上門,但如果想買回家卻是變成每斤100元,上門受騙的菜籃族質疑小販詐騙,要求退錢,卻遭恐嚇,誇張的是,不只被坑錢,黑心小販還偷工減料。

瑞芳分局副隊長林子翔:「大概提了7、8袋,8、9袋的火鍋料準備結帳,這個集團就要老人家到後面結帳,板起面孔說,一斤要100元,許多老人家就敢怒不敢言,於是其中一名被害人就報警,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追查這才發現,這個詐騙集團早在今年6月,就曾經以1元冰棒的名義,誘騙消費者上門,不肖業者,以模稜兩可廣告招牌拐騙,說客人總是試吃吃完又不買,生意貴在誠信,黑心攤販如今只能吃上詐欺官司,被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79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