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紅機稱「正品」附港發票遭疑假 業者:代購

記者 藍于洺 楊茜雯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09:01

娃娃機逐漸退燒,反倒最近冒出一款「口紅機」非常受歡迎,進駐各大百貨和娃娃機店,只要投50元,玩遊戲過三關就能取貨,號稱都是名牌正品口紅、香水,記者實測,花900元過了三關拿到名牌口紅,但打開包裝卻驚見香港發票,有民眾質疑是不是假貨,買專櫃正品來對照,發現包裝和口紅本身,都有色差,對此口紅機業者說是代購商品。消保官提醒,代購或水貨商品,無法保證來源,一但擦出問題,恐怕求償無門。

圖/TVBS

 
來到機台前投幣玩遊戲拿獎品,這是近來很夯的口紅機,台北地區一次投50,選擇要的商品,玩過三關就能拿,這些商品標榜全是正品名牌貨。

記者:「這麼多根(口紅),怎麼可能。」

必須要像畫面上,玩見縫插針遊戲,要把口紅插到圓盤上,而且不能重複,記者實測前兩個速度慢,難度不高,但到了第三關速度加快,還會左右互換方向難度相當高,選擇了上頭標示價值1400元的名牌口紅,最後花了900元才順利成功。

 
圖/TVBS

記者藍于洺:「好經歷過了三關艱難的遊戲,最後記者實測,是終於拿到這個產品,可以看到是一個名牌專櫃的東西。」

記者vs.專櫃人員:「我們不會分,可是這個款式,大小也差滿多的。」

拿著這款名牌口紅,到百貨專櫃詢問,連櫃姐都難以分辨真假,相同款門市售價750元,買回真品口紅比對,外包裝真品顏色鮮豔,有附保存期限3年,口紅機款,外包裝顏色比較淡也比較舊,而且沒有保存期限,打開口紅,明明同貨號,專櫃貨和口紅機貨,目測兩者有色差,塗在手上顏色也不同。

圖/TVBS

而且口紅機的產品,裡頭裝的是香港來的發票寫著170元港幣約670元台幣。

口紅機業者楊先生:「這個是代購,他們就是會有別的公司,幫我們進貨進來,如果是假的話,衛生局就會來抓了。」

業者強調口紅機內,全部都是正品,出現香港發票,主要是因為代購,對此名牌口紅業者表示,產品只在百貨和官網販售,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消保官也提醒,代購或水貨品質較無保障,一旦擦出問題,恐怕無法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口紅#娃娃機#香水#假貨#代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62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