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捷A9金屬網「破洞、繡蝕」 機捷:月底前換

記者 吳姝叡 葉韋辰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5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23:56

有民眾在機場捷運A9站外發現,高架站體下方設置的金屬菱形網,有大大小小的破洞,而且有部分已經繡蝕,加上底下是通往林口市區的路口,車流量相當大,就怕會引發危險,對此,機捷表示,已經有將繡蝕比較嚴重的部分先拆除,每天也都派人巡邏,預計五月底前會完成全部的拆除作業。

圖/TVBS

 
一個洞、兩個洞、三個洞,咖啡色灰塵堆積的網子上,出現破洞,而且往旁邊一看,東缺一塊、西缺一塊,網子上方管線,直接裸露,看起來宛如年久失修的工地,但鏡頭拉遠一看,其實是位在十字路口的正上方。

圖/TVBS

記者吳姝叡:「這些擴張網是位在,A9林口高架捷運站的下方,會特別被提出來,就是因為這邊的十字路口,也是從台北要通往林口市區的交通要道。」

定睛一看,不難發現類似圖片中的大小破洞,以及部分鏽蝕的狀況。有民眾發現,不只偶爾會飄鐵屑,也擔心會不會引發危險,因為就有排班的小黃司機,就目睹過,有鐵網曾掉下來。
 

小黃司機:「就看它掉下來,掉在後車廂(上),大家都嚇一跳。」

圖/TVBS

小黃司機:「還好啦(怎麼說),因為上面也不會有什麼東西掉下來吧。」

不過仔細一看,也能發現,有部分擴張網,明顯是已經被更換過的。對此,機捷回覆,回覆是A8和A9兩站,都有設置金屬菱形網,主要是用來保護軌道下方的電力纜線。不過受到氣候影響,部分金屬菱形網產生繡蝕狀況,已將較嚴重的先拆除,每天也有定期巡檢,確保安全。不過由於,現場高度達4米9,必須在非營業時間交管,預計五月底前會完成拆除作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場捷運#生繡#金屬#高架捷運站#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82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