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收中輟生加黑幫! 暴力討債、圍事樣樣來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4:40

桃園有人專門吸收中壢、平鎮地區的中輟生,從事暴力討債,恐嚇取財。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蹤半年才將11人通通逮到,並以組織犯罪、強盜、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而為了嚇阻滋事份子再鬧事,之後也會加強巡邏臨檢。

圖/TVBS

 
屁股被打到整片瘀青、紅腫,坐也沒辦法坐。因為借錢還不了,遭暴力討債集團痛毆,但誇張的是,這些下手的人,很多都還是未成年。

圖/TVBS

為了嚇阻這樣的事持續發生,警方不敢大意,全副武裝,到娛樂場所臨檢。只見他們進到包廂內,一個也不放過,仔細盤查。

警方調查發現,以邱姓主嫌為首的集團,平時吸收中壢、平鎮地區的中輟生,加入幫派,從事暴力討債、恐嚇取財,甚至還會在KTV圍事、經營傳播行業,行徑非常囂張。
 

經過半年追蹤,將他們11人,通通逮捕。

圖/TVBS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現場查獲刀械及毒品一批,全案依照組織犯罪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查獲2把西瓜刀、2把鐵鎚、剃髮刀,以及各式棍棒,還在現場查扣到了K他命,並將他們以組織犯罪、強盜、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而警方之後也會加強臨檢,掃蕩聲色場所,不讓滋事份子,再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輟生#暴力#討債#強盜#妨礙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50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