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人肉佔車位不成 偷偷刮花人家車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6:41

台中市出現離譜人肉佔車位不成,就偷刮人家車子的惡劣行為,投訴車主林先生說,他假日到台中看個電影,找到一個車位之後,一名男子佔著車格不走,他當場跟他說不可以人肉佔車位喔,那名男子嫌車主口氣不好,一直等到他停好車子,人離開之後,竟然偷偷摸摸走到車子旁邊刮車子,旁邊店家監視器全都錄到,車主也氣得報警。

圖/TVBS

 
等路邊停車格,剛看到有車要出來,駕駛立馬踩油門,沒想到,眼前這名男子,也跟著移位。

占位男子vs.轎車駕駛:「ㄟ不可以人肉佔位,你不知道嗎,不好意思,我們這邊有要停耶,啊不可以人肉佔位你不知道嗎,你不知道嗎,這規矩你不知道嗎,人先來沒差要車先來,你要...,沒有我先到的耶,啊車勒,等一下你要...,你口氣好一點好不好,你也不要站在那邊,你口氣好一點好不好,我站在這邊沒說話,叫警察來啊,好啊你叫啊,你無聊耶,車就來了。」

一個在車內,一個站車外,為了這個停車格,雙方吵起來,最後駕駛成功停進去,沒想到等他再來牽車時,車子板金遭破壞。

 
圖/TVBS

轎車駕駛:「這一條這麼大條,還有後面這裡都滿深的,都見底漆了這樣。」

揪出兇手,駕駛說,這男子就是人肉占位的那一個,看他默默移動到車門旁,手接觸到板金,最後裝沒事,緩慢走路離開,他氣的報警。

從前門到後門,總共三道刮痕,被刮的見底,光是維修費,初估就要破萬。

警方:「涉及毀損這部分,因為是告訴乃論的案件。」

圖/TVBS

駕駛林先生住彰化,假日到台中看個電影,遇到人肉占位就算了,愛車還被刮花,本來只是個停車糾紛,沒想到對方,背地裡,使出小動作,林先生不願白白被「懷恨報復」,決定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佔位#電影#停車格#刮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79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