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一口吐掉」 PO文控月子餐臭味業者提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余信翰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23:11

台北一間知名連鎖月子餐業者,在網路遭到匿名指控,不只PO出監視器畫面批評他們媒介的月嫂疏忽照顧,讓嬰兒自己待在房間,還破壞家中設備,甚至月子餐還有嚴重臭味,但這些指控,但當初訂餐的夫妻檔否認是他們PO文,業者將報警追查PO文者,不排除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圖/TVBS

 
深夜10點多,月嫂手中抱著男嬰,坐臥在床上,她累到頭側一邊,過了2個小時監視器左右移動角度,男嬰躺在嬰兒床,月嫂不在房內,同一天稍早下午1點多,一樣也只有男嬰在房間,台中這對爸媽調出畫面,指控月嫂單獨讓小孩在房間,發生意外誰負責,還控訴月嫂在家裡搞破壞。

打開濾水器,左邊水龍頭水出不來,家屬指控這台進口過濾水機被月嫂弄壞,還有這個。

浴室裡的強化玻璃,本來是隔成乾濕分離,但卻破了2大片,連門都掉了,這些畫面被PO到臉書社團,指控台北知名連鎖月子餐業者服務差。

 
圖/TVBS

連鎖月子餐執行長章惠如:「首先我要澄清,我們是幫忙媒合月嫂,他們自己面試才去簽約。」

業者喊冤,總公司位在北投,他們只負責月子餐,至於月嫂是台中另一家業者,他們也反批PO文指控月嫂的畫面,是「刻意」不完整。

連鎖月子餐董事長賴駿杰:「月嫂是去上廁所。」

文還提到,產後媽媽吃的月子餐裡,有一道薏仁甜湯有嚴重臭味,吃了一口馬上吐出來向業者反應後,對方還派送餐司機,故意在一早到家裡按門鈴,吵到全家睡眠直批太幼稚。

連鎖月子餐執行長章惠如:「請他拿出證據,而且我們側面跟月嫂了解,垃圾袋裡面根本沒有殘渣。」

圖/TVBS

業者駁斥,PO文內容只放了1張空碗照片,不能代表什麼,當時基於信任,退給對方3萬多塊訂金,至於送餐司機去按電鈴根本是誤會。

 
連鎖月子餐董事長賴駿杰:「停購了,司機沒有收到指令。」

月子餐業者質疑,這篇PO文早在2月就透過假帳號在臉書、各大社團發過,業者質疑就是訂餐的夫妻檔PO文,但他們否認到底,沒想到現在又出現,業者受夠了,報警追查不排除提告妨害名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月嫂#妨害名譽#月子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1138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