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320個便當找嘸人 惡搞男被逮:20年前被解雇報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5:12
西門町知名老店「東一排骨」,日前遭人打電話惡作劇,稱說要訂320個便當,事後卻找不到訂餐的人。(圖/TVBS)
西門町知名老店「東一排骨」,日前遭人打電話惡作劇,稱說要訂320個便當,事後卻找不到訂餐的人。(圖/TVBS)

北市西門町知名的老字號便當店「東一排骨」,10日中午11時左右,接到一名自稱是「林主任」的男子來電,稱說要訂320個便當,並在12時送交到忠孝東路六段的指定地點。店員全體總動員,製作完畢抵達現場,卻沒發現任何人,撥電話也打不通,老闆才發現是惡作劇。事後警方循線追查,18日逮捕到一名陳姓男子,他稱說自己是前員工,因不滿遭店家解雇才會挾怨報復。

根據「東一排骨」的老闆娘透露,當天是在快接近中午11點時接到電話,對方稱說要訂320個便當。當下聽到這麼多數量,一定還問說「這麼多數量怎麼那麼晚才打?」對方自稱是「林主任」,因為大賣場要趕工準備開幕,所以要訂購大量的便當。

 

店家接到這筆大單,幾乎是全員出動,加上對方各式各樣的口味都要,還指定要在12點送到指定地址,每個人無法加緊趕工,最後也在配合的貨運司機幫助下準時送達。只是司機到了林主任所稱的「忠孝東路六段717巷65弄78號」地址,卻怎麼也找不到,通知東一排骨後,老闆才驚覺是被人惡作劇了。

當時店家一接到單子立刻趕工,並請貨運司機送到對方指定地點,卻發現沒有這個地址。(圖/TVBS)

事後老闆娘很氣憤,直呼「回來才知道說是惡作劇,真的太過分,有史以來數量最多的一次。」由於便當數量320個,丟掉實在浪費可惜,於是就拿到龍山寺分給街友做公益。

 
警方接獲報案隨即展開調查,鎖定一名65歲的陳姓男子涉有重嫌, 18日晚間9時左右,循線追查他出現在漢口街一間養生會館,隨即逮捕歸案偵訊。

陳男在偵訊中坦承,自己的確打電話對這間便當店惡作劇,原因是不滿店家將他解雇而心生不滿,才會因此挾怨報復。至於是什麼原因遭解雇?或者是有和老闆還是其他同事結怨,陳男都不願透露,最後轄區中正一分局依毀損罪嫌移送法辦。「東一排骨」則回應,事後他們得知警方逮到人,陳男自稱是在20多年前在便當店工作,但因為時間久遠,老闆和老闆娘怎麼想都沒印象,除了感謝警方順利逮到人之外,目前暫時並無任何打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主任#東一排骨#便當#前員工#養生會館#毀損罪#大賣場#龍山寺#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06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