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結帳起口角! 3人遭砍 警噴辣椒水逮25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6:34

酒店消費喝太醉,起衝突還拿刀傷人!凌晨4點,民眾報案有人打群架,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發現在場的3人有刀傷,連忙協助送醫,並且噴灑辣椒水,將鬧事的25人帶回派出所,初步瞭解,雙方彼此不認識,結帳時起衝突,才會打架。

圖/TVBS

 
員警拿出辣椒水攻擊,要走廊的人通通趴下。

員警vs.嫌犯:「趴下趴下,刀子放下,刀子放下,全都趴下,趴下你給我趴下。」

走到包廂內,這邊還有一群人,就怕他們再鬧事,員警趕緊舉槍嚇阻。

 
圖/TVBS

員警vs.嫌犯:「趴下喔這個先上銬,這個先上銬,過來上銬。」

傷者女性友人:「無緣無故被捅ㄟ,他出去包廂就被捅啊,沒有我是受傷的,好你不要亂動放我走,先放我走去醫院啦。」

男子躺在救護車上,腹部全是鮮血,卻不停掙扎。

而沒多久另一名男子壓著受傷的手,坐上警車。

凌晨4點半,忠孝東路4段這棟大樓傳出酒店暴力事件,警方出動26名快打部隊到場。

初步調查,2邊是不同包廂也不認識,但喝太茫結帳準備離場時發生口角,進而推打,當中有人帶刀,打架造成3人受傷。

圖/TVBS

 
敦南所長林宇鴻:「我們在現場查獲3把刀械,那我們將會透過監視器來逐一離釐清,有實際參與鬥毆的不法份子,那我們會依刑法殺人罪殺人未遂以及傷害罪,依現行犯來移送。」

員警vs.案件關係人:「(現在就是得做(筆錄)。)不想做啊!(現在就是要帶回去。)我不想做啊!(不配合我們就上銬。)怎麼樣啊兇甚麼兇?」

不肯配合回去調查,讓警方也動了肝火,如今帶回共25人,全部得乖乖到派出所說清楚講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店#喝醉#衝突#持刀#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024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