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打工度假!她欠債想賣腎 走私6.5公斤毒品遭逮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0:36
圖/警方提供
圖/警方提供

近日有毒品走私集團鎖定欠債民眾,以出國兼賺外快、另類打工度假等話術慫恿,誘使對方從國外運毒回台。警方獲報後循線逮人,日前攔截到1名朱姓女子,並在其行李箱內查獲6.5公斤、市值約千萬的K他命,同時查出朱女因積欠80萬元債務,情急之下詢問友人「賣腎管道」,最後遭不法集團吸收。

警方表示,近日有不法集團積極吸收為債務所逼之人,慫恿以招待出國旅遊兼賺外快、另類打工度假等話術,利誘從事跨境運毒情事;經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後,北市大安警分局、文山一分局、航空警察局刑警、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外交部駐日代表處、駐泰代表處等單位,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

 

圖/警方提供

專案小組長期追查,透過刑事局及臺北市警察局毒品資料庫分析,鎖定32歲朱女涉有重嫌,遂於17日晚間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攔截,果然在犯嫌携帶之行李箱內發現改造夾層,並發現對方用深色檀香紙包覆毒品,企圖掩蓋氣味以防查緝犬,但仍難逃法網,當場被起出夾帶總重6.5公斤、市值約千萬元的K他命。

據了解,朱女落網後供稱,自己因故欠下80萬元債務,情急之下向友人詢問賣腎管道,希望藉此還清債務,結果就被不法集團吸收,以招待出國方式夾帶毒品回台,每次運毒的報酬僅2萬5000元,如今慘遭逮捕,讓她後悔不已。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檢方複訊後聲押禁見獲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K他命#欠債#打工度假#走私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40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