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捲賭博曾否認 再度遭控全程知情


發佈時間:2019/04/23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3:01

2016年藝人徐乃麟捲進賭博案,當時他澄清自己只是房東,不料事隔將近三年,當時承租的楊姓女子出面投訴,並拿出影像,控告徐乃麟從頭到尾都知情,甚至從中牽線的董小姐,還拿著徐乃麟簽名支票,請她幫忙調度現金,礙於之前兩人有官司糾紛,才選擇在現在出面,對此徐乃麟的經紀人表示不予回應。

圖/TVBS

 
房間裡坐了一男一女,一位是藝人徐乃麟,另一位則是提告詐欺的董小姐,楊姓女子這回拿出當年的對話影片,指控徐乃麟對於詐欺案和賭博的事,全程都知道。當時徐乃麟捲進賭博案,警方查獲的地點,就是這裡,徐乃麟是房東。

控訴人楊小姐vs.藝人徐乃麟:「狀況稍微都了解,對啊,我都知道了,因為乃哥說他這個房子就是,我跟你講一定是講它的實價。」

選在事發後兩年出面控訴,楊姓女子表示過去和中間人,董小姐有官司問題,對方提告他詐欺,去年3月檢方不起訴,原本希望能透過這份不起訴書,向欠款的兩人討回債務,沒想到錢沒收到,徐乃麟還撇清責任。

 
徐乃麟:「那我自己做就好啦,我自找朋友來就好啦。」

圖/TVBS

2016年,賭博案件曝光,徐乃麟針對外界質疑,先透過經紀人回應,只是房東,後來受訪,則說要開賭場,自己來就好,幹嘛出租,直呼很倒楣。

空蕩蕩的房子,裝潢後成了賭場,楊姓女子控訴,當時董小姐主動表示,徐乃麟要賣內湖豪宅,後來沒賣成改出租,成為百家樂跟打麻將的地方,她質疑徐乃麟怎麼可能不知道。

楊姓女子:「今天董小姐不拿你的名字,帶著你到我公司賣房子,從空房子到裝潢到有,是誰裝潢的,是你是你徐乃麟。」

圖/TVBS

尤其原本從中幫忙徐乃麟賣房的董小姐,被控曾拿名牌包、手錶,以及有支票,向她調度現金,這上頭簽名的就是徐乃麟。

楊姓女子:「董小姐不把你的支票拿出來,她拿你朋友的名牌包包和名錶,拿給地下錢莊,拿給我的長輩借錢,都是我在幫她調錢。」

 
當時這段影片曝光,熟練打著麻將就是徐乃麟,但事情隔了將近三年,怎麼突然又遭楊姓女子出面指控,對此徐乃麟經紀人表示,不回應,若對方要提告,將尊重她的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賭博#徐乃麟#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83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