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米橋梁蓋一年多 出入耗時費油居民怨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2:36

屏東九如鄉有一座不到20公尺的橋,竟然蓋了一年多,還沒完成,由於當初沒有設立便橋,工期延宕且遙遙無期,讓居民出入多了近三倍的距離,耗時又費油,氣得快抓狂,水利處表示,這是因為橋梁引道太陡,為了安全,目前正在跟住戶協商用地取得問題;另外,潮州光輪路的水管工程,完工後只蓋了六、七塊大鐵板,車輛進出轟隆隆作響,擾人清夢,住戶也是抱怨連連。

圖/TVBS

 
九如鄉後庒要通往鹽埔永隆村的橋,橋面工程,早就完工了,卻沒頭沒尾,無法通行,告示牌上清楚寫著,去年二月封路,預計十月就要完工,但一年多了,工程停擺,居民都得繞遠路而行,忍不住抱怨連連。

圖/TVBS

居民:「20米長的橋,一蓋一年多,居民說,施工單位當初連便橋都沒蓋,拍胸脯保證半年就可以完成,卻跳票了,1.18公里的路程,得繞3.38公里,來回一趟就多了4.4公里,害得他們浪費的時間及油錢難以估算,安全也飽受威脅。」

水利處長江國豐:「渠道工程完成,引道較陡,為了安全起見,放寬用地取得問題,取得地主同意可以施工?主要看地主。18日協商還是要看地上物及補償費。」
 

圖/TVBS

晚上睡覺,聽到這聲音,你還睡得著嗎?這是潮州光輪路,水公司承包的工程,居民說,水管都安裝好了,卻只蓋上六、七塊大鐵皮,沒有收尾,近一個月了,每天都得飽受轎車行經的巨響,真的快受不了,只希望相關單位能夠盡快改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九如#水利處#橋面#江國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71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