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營老婦命案偵破 凶嫌行竊失風殺人滅口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5:28

高雄左營一名韋姓獨居老婦人,日前無故陳屍家中,嘴角滲血,門口玻璃還有破損情況,警方朝向他殺偵辦,調閱相關監視影像,鎖定一名可疑嫌犯,就在凌晨三點左右,警方在台南歸仁區一間超商遇到29歲的周姓凶嫌,當下,凶嫌拔腿狂奔,最後被警方壓制,初步口頭坦承犯案,供稱自己進屋行竊時被老婦人發現,他徒手殺人滅口。

圖/TVBS

 
高雄左營區日前發生一起可疑命案,78歲的韋姓老婦人,無故陳屍家中,警方經過連日追查,終於在20日凌晨三點多,於台南歸仁長榮大學附近的超商,逮捕29歲的周姓兇嫌,他坦承自己是進屋偷竊時被發現,才會將老婦人殺死。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蔡信助:「我們循線,昨天持著拘票,在今天(20日)凌晨三點鐘的時候,在台南市歸仁區長榮路一段附近,拘捕周姓嫌犯。」

周姓嫌犯供稱,他當時是用布包著石頭塊,打破大門玻璃,從裡面開鎖,沒想到在屋內翻箱倒櫃時,驚醒了老婦人,婦人放聲大叫,他立刻從後面勒住老婦人的口鼻,讓她窒息而死,隨後搜刮身上的飾品、財物,匆忙逃離現場。

 
圖/TVBS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蔡信助:「他認為有一些值錢的東西,他有帶走,他的身上跟他的藏匿的住所部分,有發現婦人的東西。」

警方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發現周姓嫌犯徒步離開老婦人家後,搭上一輛車離去,警方鎖定車輛,循線逮人,終於在台南抓到兇手;根據了解,這名周姓嫌犯過去曾在左營地區居住,對於附近地區的路線相當熟悉,而這次犯案是隨機行竊,還是本來就有鎖定對象,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蔡信助:「看到有相關人員接近,他就很慌張,那在拒捕過程當中,他也奮力抗拒,現場的話有適時的對空鳴槍,開了一槍,順利將他逮捕。」

圖/TVBS

其實這起案件一開始就疑點重重,家人雖然是在床上發現老婦人的遺體,但她的嘴角卻有流出血,不像是自然死亡,如今真相大白,確定是行竊失風後被殺人滅口,經過警方連日追查,終於逮到兇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居老婦人#他殺#監視影像#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867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