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兒不防老!子賣房趕母 法官判5個月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家說養兒防老,不過嘉義卻出現一名不孝養子,不但不感念老母親拉拔他長大,居然還把母親住的房子,偷偷賣掉,讓高齡的老母親,差點流落街頭,老母親氣的告兒子遺棄,最後法官判不孝子有期徒刑5個月。

想到養育48年的兒子,竟然把住了大半輩子的房子給賣了,老阿嬤淚流滿面,直罵兒子不孝,她說當初跟老伴因為膝下無子,收養了一名當年才6歲的養子,一路撫養他長大結婚,還把居住的房子過戶給他,沒想到兒子之後對她不聞不問,居然還偷偷把房子賣掉。古老太太:「去法院時,我的媳婦就不聞不問。」

房子被賣了,讓老阿嬤居無定所,古姓阿嬤氣的告上法院,就連法官也看不下去,最後依照遺棄罪判決這名不孝子5個月有期徒刑,儘管判刑不重,不過老阿嬤,看到兒子總算得到教訓,也覺得甘願。記者:「判刑5個月會太輕,太輕還是太重?」古老太太:「不會啦,只要警告就好。」

畢竟是自己的兒子,看得出來老阿嬤還是心軟,至於這間原本被兒子賣掉的古厝,老阿嬤最後被迫以每個月1萬元的房租,跟兒子租房子,老母親的生活起居全靠自己,讓鄰居看得難過,不過古老太太覺得能不被兒子趕出門,流落街頭,對現況已經很滿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孝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18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