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反目 半夜潑灑不明液體 嚇壞人!

記者 莊祖銘 / 攝影 方志成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5:40

鄰居怒目相向,半夜竟然亂潑不明液體!這是發生在台南,兩戶人家因為環境髒亂問題起爭執,結果當中一戶人家的兒子,半夜提著桶子,到鄰居家潑灑液體,把鄰居嚇壞了!受害鄰居說,這水有濃濃的汽油味,懷疑裡頭是汽油加沙拉托;不過潑液體男子的父母出面喊冤,說兒子潑的是水不是汽油。

圖/TVBS

 
半夜兩點多,一名男子從屋內走出來,手上提了一個白色的大桶子,整條巷子都沒人,只見他針對性走到隔壁,將手中的桶子潑出去,事後受害住家說聞到濃濃的汽油味,懷疑桶子裡裝的液體是汽油加沙拉托。

受害住家:「都是沙拉脫加汽油,給我們潑啦,潑很多次啦。有一次我開門出來,是有人開車漏油嗎,怎麼都整路油。」

其他攤商:「以前我在對面在賣,時常撿垃圾,垃圾那些臭東西都給我丟。」

 
圖/TVBS

附近住家紛紛抱怨,男子不只亂潑不明液體,甚至還會亂丟垃圾,鄰居之間偶爾會起口角衝突,至於被控訴亂潑油的這戶住家,門口擺攤做水果生意,爸爸媽媽出面喊冤,兒子潑的不是汽油是水。

潑液當事人媽媽:「撥水而已啦,沒什麼,對啦,那沒什麼啦。」

潑液當事人爸爸:「前面濕濕而已啦,肥皂水那樣潑而已啦。」

被控訴亂潑液體的男子是他,手肘受傷現在蓋上紗布,30多歲的他領有中度殘障手冊,和擺攤賣水果的爸媽住在台南新營區,這幾年因為環境髒亂問題,引爆和鄰居相處不合,不時發生爭吵鬧上警局。

圖/TVBS

新營分局民治派出所所長吳建華:「對方有提告,我們派出所就會依規定受理辦理來偵辦。」

衛生局綜合企劃科長林美良:「但是其實他不是心障是智障,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強制他做這樣一個處置。」

 
衛生局和台南市警方積極介入調查,只是原本鄰居之間口角,近期三不五時半夜潑灑帶有汽油味的不明液體,鄰居就怕,潑灑事小,一旦點火發生火災,後果不堪設想,因此投訴市長臉書粉專,希望尋求解決之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不明液體#爭執#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91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