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駐唱歌手淪竊! 警局技癢引吭高歌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8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警方逮捕一名偷竊嫌犯,在雜貨店裡偷啤酒,嫌犯自稱曾經在高雄的藍寶石歌廳當過駐唱歌手,後來歌廳沒落後,就到嘉義打零工,沒錢買酒喝,才會偷竊,嫌犯被抓進警局後,一時技癢,還在派出所唱歌展現歌喉。

嫌犯:「甲我每日離開伊,思念妳。」

理著小平頭、穿著短褲的陳姓嫌犯被帶進警局,49歲的他,自稱曾經在高雄的藍寶石歌廳駐唱,藝名孔明,這次偷東西被抓,還忍不住技癢,把派出所就當成歌廳大秀歌藝。嘉義縣太保分駐所長林乙澔:「有唱歌給我們同仁聽,我同仁在聽完之後,發現他說的應該是不假,有幾分實力。」

在派出所等著作筆錄的空檔,嫌犯隨性唱一段,寶島歌王葉啟田的歌,渾厚歌聲讓員警印象深刻,員警說,嫌犯之前在歌廳駐唱,收入不錯,但歌廳沒落後,他打零工維生,卻養成酗酒惡習,賺來的錢全部賣酒花掉,這次到雜貨店偷一箱啤酒,結果被逮個正著。

林乙澔:「偷了8瓶空酒瓶、1個酒箱。」

曾經在舞台上引吭高歌的嫌犯,現在只能坐在警局椅子上唱個2句回味,改不了酗酒惡習,他到雜貨店偷酒,淪為竊盜犯,也浪費了自己的好歌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741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