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覆!休旅車攔腰撞餐車 騎士驚嚇直倒退


發佈時間:2019/04/1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9:08

高雄大寮上午11點左右,一輛左轉餐車遭到直行休旅車撞上,整個翻覆,鍋具、物品飛噴,差點就波及到一旁待轉區的騎士,嚇得騎士倒退好幾步;而兩車撞擊力道大,不只餐車翻覆,休旅車車頭也毀損嚴重,還好駕駛以及乘客只受到輕傷。

圖/TVBS

 
前方車輛左轉,餐車跟著轉,但才到路口一半,對向直行的黑色休旅車,直接撞上,餐車整個翻覆,上頭鍋具、物品飛噴,在一旁待轉的騎士,嚇得倒退好幾步,差點就被波及。

圖/TVBS

附近民眾:「我們在那邊切東西,有聽到砰一聲才知道。」

附近民眾:「黑色車速過快,白車要左轉的時候,煞車不及,直接從後面撞上,這邊有號誌燈,要左轉他應該要禮讓,他開太快來不及煞車。」
 

圖/TVBS

目擊民眾說,黑色休旅車車速不慢,煞車不及才會撞上,整個事故是發生在早上11點左右,做刈包生意的餐車,從高雄大寮光明路左轉大寮路,被休旅車撞上,車輛翻覆之後,休旅車駕駛趕緊前往查看,還好餐車駕駛,從副駕駛座上爬出脫困,人輕傷,而休旅車上頭則還載著九歲女童。

林園交通分隊小隊長魏順養:「小女孩是那個,嘴唇跟右腳受傷,(駕駛是?)駕駛是頭部受傷,自行就醫。」

這個路口,有左轉號誌燈,到底誰闖燈釀禍,警方要進一步釐清,可以確定的是雙方沒有酒駕,而衝擊力道相當大,不只人受傷,餐車生財工具也毀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車#休旅車#待轉區#翻覆#闖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599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