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乘客頻喊「不要」! 小黃運將:我有錄影喔

記者 張心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3:15

台北市一名小黃司機,載到戴口罩女乘客,原本抵達地點後,一切看似正常,女乘客卻在完付車資,接連發出怪聲,不斷說不要,司機嚇得趕快,表明車上有錄影!1分鐘後,女乘客自己又恢復正常,開門下車離去,整段過程被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幸好及時表明,加上行車紀錄器,避免衍生糾紛。

圖/TVBS

 
一名計程車司機跟戴口罩的女乘客,在行駛途中隨意閒聊,直到抵達目的地。

計程車司機vs.女乘客:「(我已經到了。)到了吼,就這邊嗎?」

女乘客要用信用卡付款,運將接過卡片,確認信用卡,可不可以刷,但就在這時。

 
計程車司機vs.女乘客:「等一下,要等一下,逼卡逼卡你看一下,180塊,哈囉小姐。」

只見女乘客,低頭不發一語,還以為是不是突然不舒服,接著又發出怪聲。

圖/TVBS

計程車司機vs.女乘客:「(發出怪聲)180塊。(發出怪聲)怎麼了您怎麼了小姐您怎麼了?」

運將察覺不對勁,因為女乘客,似乎沒有馬上要下車的意思,直接表明有在錄影!

計程車司機vs.女乘客:「你現在怎麼了?(不要不要。)小姐你怎麼了?(不要啦!)我沒有不要幹麻的。(我這裡有錄影啊)」

圖/TVBS

事後,女乘客開門下車,還差點把隨身物品,留在車上。

 
計程車司機vs.女乘客:「東西記得拿喔,小姐你的東西記得拿。」

不知道雙方,對於刷卡扣款,溝通上有誤會,還是女乘客,另外有事情想表達,但幸好小黃運將,機警提醒對方,車內有行車紀錄器,不只能記錄下對話過程,也能避免衍生的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怪聲#錄影#行車紀錄器#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817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