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3歲童模遭母狠踹 網痛批為錢犧牲孩子童年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5:37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微博

大陸杭州一名3歲童裝模特兒,拍照時被自己媽媽狠踹屁股,影片曝光後,網友痛罵家長為了賺錢虐童。其實大陸因為童裝市場商機龐大,近年童模盛行,網紅童模甚至年收入超過百萬,卻也讓人質疑,家長因為虛榮心、要賺錢,犧牲了孩子的童年。

穿著可愛的小女孩,將手上的籃子放到地上,兩名大人跟在身後,拿手機拍照。但其中女子突然用力踹了小女孩屁股一腳,女童沒有站穩,差點摔倒。

 

女童母親:「情緒太累了,情緒沒控制好我自己,平時都是自己一個人帶孩子,有點累。」

大陸杭州3歲童裝模特兒,拍照時被自己媽媽狠踹,影片曝光後,網友痛批家長虐童,靠孩子賺錢。雖然女童媽媽出面道歉,表示自己只是一時情緒失控,拍照則是因為孩子喜歡,但記者訪問時,女童卻直接打臉媽媽。

記者vs.女童:「妳喜歡拍照嗎,不喜歡,妳喜歡穿好看的衣服嗎?不喜歡,我喜歡穿壞的衣服,(女童母親)她故意的。」
 

大陸童裝市場商機龐大,近年童模盛行,可愛的網紅童模,靠著拍照,年收入甚至超過百萬人民幣。

童模家長:「我聽說過比較厲害的(童模),(賺人民幣)兩三百萬一年。」

只是有些童模太受歡迎,工作量大,一天要拍上百套衣服,讓人質疑家長讓小孩太過勞累,為了賺錢,犧牲童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模特兒#家暴#虐童#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3058

0.4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