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點便利?KTV前打架 左邊警局右邊醫院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19:32

新竹市一家KTV門口,早上七點多,發生了打架事件,2名男子唱完歌喝了酒,要離開KTV時不小心碰撞在一塊,雙方因而起口角並且打大出手,而巧合的是這地點,一邊有醫院一邊有派出所,民眾看到這一幕開玩笑地說送哪裡都方便。

圖/TVBS

 
兩個打一個,不只用手猛捶,男子已經被打得蹲在地上,還被用腳踹,大白天街頭宛如格鬥場。

而仔細看這地點,就在新竹的經國路以及自由路口的KTV,這家KTV一月份開幕時,才遭到黑衣人包圍,遭到索討保護費,這次回上午7點40分左右,又發生顧客,在門口大打出手,一旁男子要勸架,差點也被打。

圖/TVBS

而由於KTV附近,190公尺是新竹台大醫院,另一邊200公尺遠則是派出所,民眾看到這場景,不禁問,到底會先進哪一個?
 

新竹市二分局副分局長黃泓允:「因為兩方的人馬,在KTV唱完歌之後,在下樓的時候有互相碰撞,而引起雙方的不滿,到了KTV門口之後才大打出手。」

圖/TVBS

原來雙方唱完歌喝了酒之後,下樓時發生肢體上碰撞,一言不合,打了起來,還好雙方傷勢不嚴重,儘管沒進醫院,衝動的最後的下場,還是得進派出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架#派出所#格鬥場#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19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