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寶春徒奪世界第3 光榮載譽歸國

記者 林志偉 桃園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9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吳寶春拿下世界麵包賽冠軍後,他的徒弟再度將台灣味推向國際!黃威勳、張泰謙和林坤緯3個人,代表台灣參加2012年世界盃麵包大賽,以鴨賞三明治及栩栩如生的彌勒佛麵包,抱回世界第三的殊榮,今天返抵國門,獲得熱烈歡迎。

為3名載譽歸國的麵包師傅送上祝賀花束,因為他們在沒有國際比賽經驗下,拿下世界盃麵包大賽第三名。接待人員:「往前走,往前走。」

臉型削瘦的是林坤緯、臉圓圓的是張泰謙、戴著眼鏡的是黃威勳,3人用中西合璧的創意,讓台灣味揚名國際。麵包師傅張泰謙:「代表客家的風味,把它融入歐式麵包裡面。」

巧思化成點子,就連神明也成了藝術麵包的表現方式,栩栩如生的彌勒佛讓人驚嘆,三明治類選擇鴨賞入菜,鹹度適中,食材特別,甜麵包使用台灣盛產的水果,融合芒果、無花果、鳳梨,還有芭樂,酸甜口感格外清爽。

團隊麵包比賽,3人合作無間,過程辛苦,但他們認為一切都很值得。麵包師傅林坤緯:「這個比賽是團體,所以我們3個人要去完成每樣產品,所以說是滿辛苦的。」

麵包師傅黃威勳:「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幫台灣站在國際的舞臺上,讓大家看到台灣的烘焙業。」

在國際比賽上有優異的表現,吳寶春義務在旁當指導教練,協助3名麵包師傅,台灣隊僅次日本和美國,拿下第三名,老大哥無私竭盡協助,讓國際見識台灣在地美味,更讓台灣烘焙業推向世界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59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