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媽變出來!單親媽被捕 幼女警局不捨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一名楊姓婦人,因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犯下贓物罪被通緝,躲了2年,最近在路旁遭臨檢被逮捕,由於楊姓女子獨自撫養2名女兒,現在媽媽入獄,她2名才16歲跟3歲大的女兒,在派出所內相擁而泣,3歲的小女兒還以為媽媽只是暫時外出工作,還天真的說想媽媽時,要用魔法把媽媽變出來。

楊姓婦人幼女:「我要給家裡的媽媽,給家裡的媽媽惜惜。」

3歲妹妹童言童語,說要給媽媽惜惜,一旁的16歲姊姊聽在耳裡好心痛,因為他們媽媽即將入獄,母女被迫分離。

楊姓婦人幼女:「看得到我嗎?」員警:「看不到。」楊姓婦人幼女:「看到嗎?」員警:「看到了。」楊姓婦人幼女:「看到嗎?」員警:「看不到,在哪裡?欸,妳又出現了。」楊姓婦人幼女:「嘻嘻嘻嘻嘻。」

不希望小女孩年紀這麼小,就感受到離別的痛苦,好心的警察叔叔一直逗女嫌犯的小女兒開心,只不過對照姊姊的愁容就知道,離別的時候到了,姊姊先是站在媽媽身邊,邊哭邊揉眼睛,接著母女倆相擁痛哭,媽媽心疼地替為女兒擦拭眼淚,又利用剩下已經不多的時間,餵小女兒吃飯,分離前還緊緊把小女兒抱在懷裡,離情依依,知道姊妹倆暫時沒有媽媽照顧,處境可憐,員警帶著里長到家裡關心。

楊姓婦人幼女:「要用魔法。」記者:「用魔法把媽媽變出來嗎?」楊姓婦人幼女:「對。」

楊姓婦人長女:「媽媽交代說要照顧妹妹。」

以為媽媽不在家是出去工作,3歲妹妹淘氣的在家裡玩耍,其實她們的媽媽,2年前是因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持有贓物遭到通緝,為了2個女兒躲藏好一陣子,員警才在路邊盤查時將她逮捕,由於姊妹倆都未成年,媽媽入獄服刑的這1年多,必須交由社會局安置,而懂事的姊姊也說要姊代母職,把妹妹照顧好,希望媽媽在監獄裡能安心服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親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51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