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餛飩般的小籠包 咬入口覺得空虛沒有料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20:30

民眾超市買了冷凍小籠包,回家蒸來吃,一咬覺得空空的,好像沒有料,仔細看,內餡小小的一丸,像餛飩一般,覺得無奈好笑。生產業者在彰化,直說很抱歉,機器製作時,人工擠壓內餡,可能人員疏忽,加上機器出錯,出現隱藏瑕疵品。

圖/TVBS

 
消費者韓小姐拍下小籠包開箱文,特別做紀錄,是因為覺得這內餡太驚奇,小小一顆,吃起來好空虛,10顆都是相同的狀況。

消費者韓小姐:「那個肉就只有餛飩說真的哈哈哈只有餛飩的大小而已咬下去第一口覺得怎麼是空的感覺。」

她說當時蒸了10顆小籠包吃,入口一咬,怎麼感覺只有皮,仔細看發現內餡實在少得像餛飩,驚奇參雜著無奈,拍下來博君一笑。

 
圖/TVBS

她在超商買的小龍包,市價一包20顆賣75元,平均一顆3.75,4塊不到。因此餡料跟著少嗎?

小籠包的生產的業者,位在彰化,老闆看的消費者買的貨,直說很抱歉,是人員疏忽加上機器出了錯。

業者詹炳昌:「機器在攪拌攪拌時有時候人員擠壓人要用手撥要擠壓這樣有時候在擠壓的時候疏忽機械運作速度慢了或怎樣會變成內餡有幾顆會比較小。」

業者當場拿出另一包小籠包,現場撥開,連撥4顆,目測內餡比韓小姐買的,幾乎多一倍,這才是標準品管。

圖/TVBS

老闆說,他們小籠包有固定規格,一顆連皮帶餡總重30克,內餡應該佔一半15克。但是機器運作的時候,出了差錯,願意賠償消費者。

業者詹炳昌:「我絕對不會故意做小顆騙客人的錢。」

 
業者生產的小籠包,不是手工,採取機械製作,壓低成本,走平價路線。不過品管出問題,才讓韓小姐,買到了這款,隱藏版的餛飩小籠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市#冷凍#小籠包#隱藏#瑕疵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97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