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國大亨2段婚 老刑警:勝利林太「非」前妻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9:35

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經營夜店惹爭議,被爆出幕後金主是台灣貴婦「林太」,外傳「林太」真實身分,是台中賭國大亨「于國柱」的第一任妻子,但為了低調,對外稱自己叫「林太」,據說她贍養費高達30億,因此花錢不手軟,還遭踢爆疑似利用韓國夜店洗錢,不過也有退休刑警認為,金主林太「不可能」是于國柱前妻,因為年齡歲數兜不攏。

圖/翻攝自鏡周刊

 
和BIGBANG前成員勝利,合影留念,右邊這位留短髮,身穿皮草的女子被點名,就是勝利夜店幕後金主,台灣貴婦林太本人。

鏡週刊報導,斗大標題寫著,林太老公、千億賭國大亨,也就是于國柱,曾遭通緝要犯張錫銘綁架,當年他付了五億元贖金,成功脫身。

圖/TVBS

于國柱鄰居(2005.4):「只知道他們家有請個外勞在幫忙澆花。」
 

經營地下網絡簽賭的于國柱,1989年引進電腦賓果賭博,1993年在台中開設職業賭場,是國內百家樂始祖,在台中七期、投資多處土地,身家上千億,過往和富商施家金,一起合作,施家金負責中部公司,于國柱移往台北發展,這回因為夜店案,妻子身分也遭起底。

記者王百櫻:「于國柱的妻子,出手相當闊綽,外傳他曾在台中這家百貨,在一小時之內,刷了700多萬元,被稱為閃靈刷手。」

圖/TVBS

于太太花錢不手軟,外界有些人士,說她就是夜店的幕後金主林太,因為行事低調,才用假名,據傳于國柱跟第一任妻子,在他被綁架前,就已經離婚,根據台中市退休刑警的說法,二任妻子,因為罕見疾病,一年前已經過世,就年齡推測,第一任前妻歲數,應該比金主林太還要年長,因此另一派說法,林太另有其人,他可能在韓國投資夜店、房產,至少砸3億元台幣,又是BurningSun股東,疑似利用夜店洗錢,手上起碼有7個人頭帳戶。

勝利開的夜店,醜聞連環爆,而夜店合夥人「台灣林太」,真實身分浮出檯面,疑似就是賭國大亨前妻,讓整起事件,風波繼續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男團#勝利#夜店#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839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