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方偵訊結束 鄭俊英和勝利交出涉案手機


發佈時間:2019/03/1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2: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涉嫌提供性招待的南韓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和涉嫌違法拍攝傳播性愛短片的藝人鄭俊英在接受警方長時間偵訊後,今天上午離開首爾地方警察廳,兩人都已交出涉案手機。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昨天上午10點左右到案的鄭俊英於今天早上7點7分左右在警察廳門外對媒體表示,已坦白供述案情,涉案的所謂「黃金手機」也原封未動地交出,並就引發公眾非議道歉。

 

被媒體記者問及聊天內容中的「警察總長」是誰時,鄭俊英回答「會在調查中據實相告」。被問及是否承認違法拍攝、勾結警察時,鄭俊英默默上車離去。

報導指出,警方懷疑鄭俊英未經女方同意拍攝傳播性愛短片和照片。據悉,鄭俊英2015年在韓版微信Kakao Talk群聊時談到與多名女子發生性關係,並多次分享性愛內容,也曾在勝利的聊天群組中分享。

昨天下午2點左右到案的勝利於今天上午6點14分左右離開警察廳。勝利對現場的記者們表示,今天將正式向兵務廳申請推遲入伍,並在入伍前誠實接受調查。
 

被問及是否承認仲介賣淫時,勝利的律師表示,昨天下午獲悉某媒體接到新的舉報,已對事實原委加以確認,經澄清後,此事並未見報,至於實際情形,將在日後再行告知。

勝利在被問及是否實際控制Burning Sun夜店、是否認為公開的聊天內容係捏造時,不予答覆匆匆離開。

勝利已於2月27日到警察廳接受立案前審查,昨天是以犯罪嫌疑人身分接受訊問,警方重點訊問勝利等人是否為外籍投資者設局,是否安排色情招待。

報導指出,勝利和鄭俊英都提交了手機,但是不是案發的2015-2016年所用手機不得而知。日前有媒體爆出勝利2015年12月與當時還在籌建中的投資公司YURI控股劉姓總經理等員工、鄭俊英等藝人的聊天記錄,記錄顯示勝利吩咐將首爾江南的夜店用作針對外商的色情招待所。

昨天到案的劉姓總經理於今天上午6點離開警察廳,群組成員金姓友人也在接受通宵訊問後於上午6點40分離開。

報導指出,警方發現了警界高官為勝利等人充當保護傘的線索,正在調查是否存在警商勾結的幕後交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鄭俊英#勝利#手機#性招待#黃金手機#群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83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