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罩你!小四女兒被摑掌 虎母衝教室「私刑反霸凌」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22:42
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人生第一場架,是媽媽帶著你,罩著你」一名媽媽在臉書提到,2年前女兒選上話劇女主角,被第二女主角懷恨在心,竟當著全班面甩了一巴掌,原PO不捨女兒遭到不公對待及家長冷處理,2年間來不斷苦思對策,最後決定走進校園親自帶著女兒討公道,且原PO怕遭對方斷章取義,還請班上一名同學全程錄影整段過程。
 
原PO在爆料公社分享了一段影片,可見原PO向女兒說「大力打她,用力打下去,她有多大力打你,你就多大力打回去…」原PO女兒一開始緊張不敢動手,在媽媽不斷催促下終於揮下第一巴掌,但沒有打到,原PO再次催促「給我用力打」,原PO女兒第二下才直中對方左臉頰;而在影片,還出現疑似老師的聲音不斷勸阻,但是原PO不理。

 

圖/翻攝臉書

原PO也在臉書上寫道,「為母則強,反霸凌~我的女兒,因為被選上女主角,而第二女主角 ,心懷忌妒,當著全班的甩一巴掌給我女兒,如果選擇與學校談,只能聽一些道歉的話了事,用江湖眉角處理比較快,欠巴掌債還巴掌債,比較快,後續會衍生什麼狀況,我都準備好了。」、「欠人的,總是要還的,別人送給姐姐的禮物,媽媽拒收,請姐姐如數奉還。」

圖/翻攝臉書

原PO也寫了一封信給對方家長,表示女兒2年來不斷遭到對方的騷擾及欺負,且2年前對方在大庭廣眾下打了女兒一巴掌,讓她心疼至今,但是對方家長卻總是以女兒是情緒障礙的小孩為由敷衍她,她認為小孩如果真是特殊生應該去特殊班就讀,不管什麼理由,自己的女兒都沒有道理活該被欺負。
 


原PO寫下的文章,不到一天就有4.2萬人按讚,1.2萬次分享,甚至有1.5萬則留言,大家也持不同看法,有的人大讚「江湖在走、氣勢要有。這是我以後會做的事!我寧可當敏感的媽媽,也不要當無事媽媽」、「同意這麼做!學校或對方家長大部分都只是道歉了事!但,真正傷到的人傷疤依然存在!唯有讓對方感受到相同的遭遇跟感覺!這樣才能真正的避免」、「一堆人都說媽媽不對不應該,我也認為這做法的確極端了點,但是沒被霸凌過的人不知道,當爸媽來跟學校處理這件事的後續,不是大家所想的那麼平安喜樂,而是霸凌者變本加厲的持續對被霸凌者傷害,持續用言語暴力」。
 
圖/翻攝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認為「這樣以暴制暴,只會讓小孩學習到,拳頭可以決定一切」、「我覺得媽媽這樣做不對,甚至公審,不也是另一種傷害」、「媽媽好歹也馬賽克」、「小孩子才10歲左右,本來就會犯錯,而這時期的孩子,不應該被教育成以暴制暴,小時候打巴掌長大就拿刀互砍?何況萬一對方家長也帶人去動她女兒呢?事件不是越來越嚴重?永遠沒完沒了造成更多社會治安問題!」也有許多網友反應,如果今天校方、老師妥善處理,或許不會讓家長走投無路「動用私刑」反霸凌了。(相關影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虎媽#國小#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75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