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路遇死劫! 步行遭車撞 二度輾身亡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20:19

台北市民權東路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麥姓駕駛要到附近送貨,但疑似在找路或是恍神,左轉時竟沒有看到迎面而來的一名婦人,直接撞上,但第一時間還沒有停下來,還踩下油門,二度輾過婦人,造成她內出血,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圖/TVBS

 
路口一名婦人正快步走過,但意外卻突然迎面而來,一輛白色休旅車,竟直接撞上她,而且撞上後,駕駛沒有立刻停車,還踩下油門,二度輾過在輪下的婦人,目擊這一幕的民眾嚇的大喊,請他不要再移動,因為車底下的她已經受到重傷。

目擊民眾:「就是有聽到慘叫聲,我以為是說父母親在吵架,結果一看地上就看到車子,人躺在地上。」

有人協助報警,有人幫忙紀錄現場,因為大家怎麼都想不透,怎麼會發生車禍。

 
圖/TVBS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的小巷內,地上還留著紀錄的粉筆痕跡,1日早上劉姓女子正要走路去上班,這條路是她天天都會經過的路,小小的路口,大家車速也都不快,偏偏遇上要去送貨的麥姓男子。

TVBS記者謝宜倫:「再單純不過的左轉彎,駕駛本來應該可以很清楚看到他前方的人和車,偏偏他疑似恍神竟直接撞上。」

不是A住死角問題,也沒有闖燈號問題,懷疑他可能因為第一次送貨來到附近,正在找路,或是一時閃神,但這一撞劉姓婦人傷的不輕,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麥姓駕駛將涉及業務過失致死罪。

圖/TVBS

中山分局交通分隊長王玉玲:「轉彎未禮讓行人,造成一名婦人現場就急救,送醫後不治死亡,因為他是送貨的,所以可能會涉及到業務過失致死罪。」

開車真的四面八方都要看仔細,即使沒有死角擋住,但一個不留神疏忽了,只是很平常一般的要去送貨,現在不僅自己得吃上官司,更得為不幸輾斃一條人命,賠償大筆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車禍#死亡#駕駛#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8

0.2531

0.4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