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時救命!醫呼吸困難 員警鳴笛開道送醫

記者 童雅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0:04
圖/TVBS
圖/TVBS

日前,宜蘭羅東一名開業醫生,在騎腳踏車時,突然急性過敏、呼吸困難,當下雖然打電話要妻子載他就醫。不過,當時正值交通尖峰時段,市區到處壅塞,還好在停等紅燈時,遇上2名熱心員警,鳴笛協助開道,緊急送醫治療,才救回一命。

圖/TVBS

 
警用機車鳴笛聲大作情況危急,一前一後包夾著一輛機車,穿梭在人車來往頻繁的羅東市區裡。

會讓大家這麼緊張,全是因為這部機車,後座的男子,因為急性過敏呼吸困難,需要趕緊送醫治療。

游醫師:「那時候我已經意識沒有非常清楚,我是給她載人蠻不舒服的這樣。」

 
圖/TVBS

18日下午游信得醫師騎腳踏車前,噴上防曬不小心大量吸入,從脖子開始發癢延伸到後背喘不過氣,趕緊打電話要妻子載他就醫。由於正值交通尖峰時段,到處都是壅塞狀態,妻子心急如焚之際,恰巧在停等紅燈時,2名警員騎著警用機車巡邏,她央求對方幫忙開道。

成功所警員陳文錦:「有一對夫妻騎乘機車將我們攔下,攔下來之後太太就說她先生急性過敏,沒辦法呼吸希望警方協助開道。」

2名員警護送游醫生到醫院急診室,緊急打針後才解除危機,後來想要向熱心助人的警員致謝,卻找不到人,

游醫生:「我就說奇怪這個不會登記嗎,有救護不會登記嗎,如果沒有正式報案,你打110他們可能就有登記。」

圖/TVBS

成功所警員陳文錦:「我們也沒有想太多啦,就是留下自己的姓名,也不確定是哪個單位這樣子,就想說是自己工作份內的事情。」

游醫生也說,他知道自己的病狀,如果延誤就醫,會導致嚴重後遺症,也感謝這兩名員警,緊急協助開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生#急性過敏#塞車#員警#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45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