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押金談不攏!房東涉動粗 房客提告傷害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蔡松霖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18:46

租店面開咖啡廳但因為房租上漲,業者選擇退出市場不續約,卻在最後和房東協商,押金退回金額環節,談不攏衍生出一連串糾紛,台北市一名徐姓房東,指控業者擅自更改大門設計,導致房子面積減縮,但業者說兩人事前就已經協商過,沒想到雙方相約銀行退押金,演變成全武行,直接在裡頭大打出手,現在業者提告房東傷害罪。

圖/TVBS

 
房東徐先生vs.租客塗小姐:「講好的事情,誰跟你講好啊,好,你不講好,原本講兩萬,現在又講三萬,你坑人喔,錢這麼好賺喔。」

銀行裡雙方火氣好大,全是因為租店面退押金,金額談不攏,進而爆發肢體衝突,手上破皮、瘀青,租客塗小姐,事後到醫院驗傷,甚至提告傷害,和房東對簿公堂。

租客塗小姐:「抓住我的食指,然後就是這樣一直反拗。」

 
圖/TVBS

店面房東徐先生:「這個傷害並不是蓄意要去傷害,只是我要去拿那個合約書,代表這個事情已經結束了。」

寬敞明亮大空間,搭配店家手作糕點,當時塗小姐經營這間網美咖啡廳,地點選在,台北黃金地段八德路上,花了150萬元裝潢,經營兩年後,遇上漲租潮選擇退場,卻和房東發生糾紛。

租客塗小姐:「會想要找各種很奇怪的理由,然後硬是要把我們扣押金,所以我覺得完全不合理。」

店面房東徐先生:「他有縮減我的房子的面積,大門口他又把他移動,最後就是達成協議,三萬元我把他扣下來。」

圖/TVBS

兩人各說各話,目前徐姓房東,一審依照傷害罪,判拘役20天,全案上訴高等,法院審理當中,開店租約張大眼看清楚,免得生意做不成,又惹來一身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店面#房東#房租#續約#押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027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