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茶油行大火 老闆娘跳屋頂逃生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31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埔里一家苦茶油行,下午發生火警,大火竄燒油行2樓,老闆娘情急之下,跳到旁邊房子屋頂逃生,情況一度相當危險緊急。

消防隊員:「加壓、加壓、加壓。」

大火竄燒這家苦茶油行2樓,火焰從鐵皮屋頂下燒出來,消防隊水柱一噴,油品還在燒,濃煙衝天。

埔里這家苦茶油、花生油行大火,老闆娘當時人在2樓,沒路可以下樓,直接跳到隔壁屋頂逃生。受災戶老闆娘:「從這裡爬上來比較快啦,從這裡爬上去啦,從這裡。」

老闆娘逃到屋頂,不是先逃命,她直接站在屋頂隔空指揮,要消防隊員快點打火,她越喊越大聲,完全不顧自己離地超過5公尺,隨時有掉下來的危險。受災戶老闆娘:「陳先生,從樓上啦,這樣後面沒灑到水。」

埔里愛蘭橋旁這家油行,有1百多坪,下午2點多突然竄火,整個2樓都被燒光,老闆娘逃生的時候,臉部、雙手都被高溫灼傷。受災戶老闆娘家人:「消炎的先吃下去。」記者:「怎麼受傷的這麼嚴重?」受災戶老闆娘家人:「火的熱氣。」

老闆娘輕傷,火警原因目前還不清楚,消防人員初步發現,2樓堆積少部分油品、大量家庭物品,幸好油行沒在2樓生產製造油品,才能在1個小時內控制火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2724

0.4146